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扫黑除恶

丰润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再掀宣传高潮

2019-12-18 14:51:0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2019年12月17日下午,区扫黑办组织燕山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在还乡河公园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光胜带队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台历、挂历、宣传手提袋、宣传手册3000余份,并重点围绕专项斗争目标任务、打击重点、黑恶势力外在表现形式以及黑恶势力保护伞认定等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全场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我区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助推了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