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 队伍风采

积极改造融入社会, 热情服务奉献爱心 开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部分在矫人员开展公益劳动

2019-12-31 14:54:06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管理, 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公德意识, 12月27日上午,开平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14名社区矫正人员到开平区颐坤园老年公寓开展了社区公益劳动,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公寓老人们打扫卫生,创造辞旧迎新的优美环境。

  社区矫正人员在社矫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统一着装,分工合作,互相配合, 清扫楼道食堂会议厅卫生, 清理垃圾, 布置大厅等, 通过一上午的劳动,老年公寓上下窗明几净,整洁一新,获得了老年公寓负责人和老人们的一致赞扬。

  通过此次公益劳动, 社区矫正对象普遍认识到社区服务的社会意义,并表示今后每个月一定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社区服务, 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 用自己的劳动和汗水洗涤自身精神污垢, 努力改造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