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法庭内外

古冶法院:把司法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2020-01-03 09:58:59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12月31日,古冶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杰和副院长、农工党唐山市委员会古冶区支部主委芦丽群带领法院干警和农工党委员等一行10人来到圣火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慰问了孤寡老人,在寒冬腊月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棉被、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和元旦祝福。

  上午九时,慰问人员首先与养老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耐心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随后,与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多注意冬季保暖和出行安全,在生活中如果遇到法律问题可以随时来法院咨询,法院将全力做好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工作。老人们对此次慰问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大厅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一直以来,古冶区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将关爱孤寡老人作为人民法院履行社会责任的活动之一,积极开展帮扶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不断提高法院干警尊老敬老的意识,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为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做出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