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路北法院召开“回顾2019,展望2020” 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2020-01-07 14:04:07

  新年伊始,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近日,路北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回顾2019,展望2020”爱国主义教育大会。

  大会指出2019年该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强化为民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推进改革创新,全力提升审判工作质效;务实队伍根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2020年该院将围绕“三个努力建成”指示要求,对未来工作作出五点展望:一、把握新要求,进一步锻造过硬干警队伍;二、找准新定位,进一步精准服务大局工作;三、强化新举措,进一步保障优质营商环境;四、回应新期待,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水平;五、强化新理念,进一步推动司法改革进程。

  随后,组织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片通过七个篇章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的视角见证了祖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平凡人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司法工作中主动担当,奋力拼搏,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进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