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路北警方8小时速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

2020-01-07 15:48:53

  近日,路北公安分局钓鱼台警务站抽丝剥茧、科学研判,8小时速破一起电动车被盗案,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

▲违法行为人祁某某投案自首

  1月3日9时许,这局钓鱼台警务站接一群众报警称:其乳白色力帆电动车在唐山市某医院车棚被盗。办案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案情,及时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经查:1月2日20时许,一男子骑自行车来到该医院存车处使用工具破拆了被害人电动车的钥匙门,两个多小时后骑上盗窃的电动车离开。经民警大量分析研判及走访摸排,最终锁定某住院患者的护工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摸排,锁定违法行为人祁某某(男,44岁,黑龙江人)在开平区某小区居住的线索。迫于警方的压力,1月3日17时,违法行为人祁某某推着盗窃的电动车到警务站投案自首。

  目前,违法行为人祁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