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暖心 !女儿多次走失,民警多次救助,母亲送来锦旗表谢意

2020-01-10 15:42:47

  日前,滦州市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将一名女子再次送回家中,民警的工作精神令其家人深受感动。据了解,这是民警第15次救助该名女子回家。1月6日,其家属为表达谢意,特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热心助人”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一面大红锦旗,涵盖了民警一心为民的爱民情怀

  1月3日10时许,这局安各庄派出所接到报警,家住滦州市东安各庄镇的齐某长女齐荣(化名)走失。民警立即出警进行搜寻,当天12时许,民警成功找到齐荣并将其送回家中。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民警曾在巡逻中发现齐荣在外走失3次,接到当地群众报案5次,外地公安机关协查求助7次。每次接到齐荣走失的讯息,民警都迅速进行寻找,并不厌其烦耐心开导齐荣,帮助其安全回家。

  经询问齐荣家人后得知,齐荣出嫁到外地,因精神受到刺激,花甲老人齐某凤只好将齐荣接回娘家居住。自2017年开始,齐荣时常离家出走而不知返家,多亏民警数次对其进行耐心救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