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桥边板房筑赌台 警方突击捣场所

2020-01-13 14:18:08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东窑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河北桥桥边一自建板房每天人来人往,存在赌博行为。民警通过多次便衣侦查,发现该简易活动板房内有桌子、炉灶等,存在赌博违法行为。

  1月6日9时许,东窑派出所20余名警力兵分两路前后堵截,对举报场所进行突击清查,当场抓获涉赌人员4名。经查,自2019年12月份以来,违法行为人田某某(男,43岁,山东德州)、刘某某(男,34岁,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刘某(男,40岁,河北省平泉市)、刘某刚(男,51岁,唐山市开平区)长期在该板房内使用扑克牌以“瞪眼”等方式进行赌博。目前,以上4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警方联合缸窑路街道办事处,将该板房铲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