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润民警略施小计,一名重要诈骗犯罪嫌疑人自投罗网

2020-01-16 10:18:22

  日前,丰润区公安局丰登坞派出所民警略施小计,协助沧州警方抓获一名重要诈骗犯罪嫌疑人。

▲赵某某被“请“进派出所才明白,进来容易出就难了

  2020年1月14日,沧州警方一行4人来到丰润区公安局,请求协助查找一名涉嫌诈骗犯罪的重要犯罪嫌疑人。根据沧州警方提供的信息,丰润区公安局立即安排丰登坞派出所配合沧州警方展开行动。

  接指令后,丰登坞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行动,深入辖区开始秘密走访。根据沧州警方提供的粗略信息,民警经反复沟通、比对、核实,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9岁,丰登坞镇某村人)。秘密走访发现,赵某某目前所处具体地点不明,进一步的侦查行动可能打草惊蛇。

  基于对辖区社情底数清,派出所立即组织分析研判,一致认为嫌疑人对沧州警方侦查抓捕工作毫不知情且与丰登坞派出所工作人员熟悉,完全具备“邀请来所”条件。

  经请示领导同意后派出所果断电话“邀请”犯罪嫌疑人来派出所。当赵某某刚刚进入派出所院内,即被张网守候的民警成功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移交沧州警方。

  这正是:沧州警方入浭城,异地办案苦追踪。丰润警方成竹于胸,请君入瓮小轻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