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两歌厅涉嫌营利性陪侍违法行为,被丰南警方查处

2020-01-16 10:22:52

  春节临近,为全力维护治安稳定、净化社会风气,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丰南区公安局全力推进打击黄赌百日会战专项行动。1月13日,这局治安大队依法取缔两个违规经营的娱乐场所,行政处罚两名违法行为人。

▲营利性陪侍是违法的

  1月初,这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丰南区柳树圈镇的两个歌厅存在营利性陪侍等违法行为。

  13日晚,在前期化妆侦查获取部分证据的基础上,治安大队联合柳树圈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在大队长李江辉的统一指挥下,兵分两路,对这两个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部分包厢存在营利性陪侍行为。办案民警遂将两个场所共10余名女性陪侍人员带回审查。在固定违规经营证据的同时,加大力度审讯,扩大战果,发现其中一名女性涉嫌卖淫,一名女性涉嫌介绍他人卖淫。

  经过调查取证,分别依法对未取得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且存在营利陪侍的这两个歌厅依法取缔。对葛某、刘某分别因涉嫌卖淫、介绍他人卖淫处以行政拘留11日、14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