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施工作业大车侧翻车主索赔无果求助民警 终获赔偿

2020-01-16 10:28:58

  1月14日,家住滦州市雷庄镇的刘女士特意赶到当地派出所,将两面锦旗交到民警的手中,对民警认真负责,切实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表达了感激之情。

  2019年12月25日,刘女士丈夫贺某某驾驶的大货车在迁曹高速施工现场与施工方铺油车共同作业时,大货车发生侧翻,贺某某受伤住院。事情发生后无人过问,此时施工已经基本完毕,贺某某便通知刘女士、张某来到施工现场,对施工方的铺油机进行扣留,要求与施工方协商赔偿事宜。12月27日21时许,施工方负责人带领十余人强行将铺油机拖走,后刘女士进行报警。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当事人带回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并多次找到施工方负责人,积极对此事进行协调。经过民警的努力,施工方愿意一次性赔偿贺某某医药费、误工费、车辆损失费等共计人民币18万元整,当事双方自愿达成和解。

施工作业大车侧翻车主索赔无果求助民警 终获赔偿

  事情得到顺利解决,刘女士对民警这种契而不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精神深表谢意,特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