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 队伍风采

迁西:城关派出所一日获赠三面锦旗

2020-01-19 09:05:57

  生活中,有人会因收到一束鲜花或一份期待已久的礼物而喜笑颜开。对于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来说,收到的最让人开心的礼物,莫过于是赢得老百姓的支持和认可。1月13日这天,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就接连收到了群众送来的三面锦旗。

  ▲城关派出所的工作赢得老百姓的支持和认可

  当日8时30分,群众王某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城关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表示衷心感谢。

  1月6日14时,王某报警称:自家货车里的四箱子带鱼被盗。接警后,这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1月7日,将嫌疑人梁某抓获,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

  当日9时,群众韩某来到津源街警务站将写有“办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1月9日16时左右,津源街警务站接报警指令,沙河桥某超市门口停放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接到指令后,津源街警务站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大量工作,民警最终在某停车场内发现了被盗电动车,并找到将电动车停放在此处的员某。经了解,员某受朋友所托,帮忙将朋友停放在某超市门口且没有拔钥匙的电动车骑回停车场,员某赶到超市门口时就发现了这辆没有拔钥匙的电动车,于是就将电动车骑回来了。对于员某的说法,民警进一步求证,果真在超市门口找到了员某朋友那辆未拔掉钥匙的电动车。

  当日10时许,迁西县某广告公司负责人付女士将一面写有“英雄救火,无私相助”的锦旗送到新兴街警务站民警手中,表达了对警务站民警奋力救火的感激之情。

  1月1日21时,新兴街警务站接到指令称,在警务站辖区内桃园街某广告公司处发生火灾,要求前往救援。民警随即赶往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在现场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成功将火扑灭,保证了人民群众的人身以及财产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