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疫情在前 公安不退】遵化交警奋战一线抗疫情护平安

2020-01-27 17:25:50

  自河北省启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级响应以来,遵化交警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领导靠前指挥,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投身一线,协助医务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筛查、登记等工作,24小时坚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遵化交警温馨提醒: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预防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护、防疫及执勤交警的工作,积极配合防疫、安检、管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维护网络净土,自觉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