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带伤上阵!遵化这个警察真“帅”!

2020-02-05 09:26:38

  面对突然来袭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遵化市公安局一名本该在家养伤的辅警毅然走上工作岗位。带着伤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一线!

  杨扬是遵化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辅警。

  2019年5月,他主动申请调整岗位到离遵化市中心40多公里、条件相对艰苦的地北头派出所工作。2019年8月,在一次抓捕行动中,他不幸受伤,造成腰5椎体后缘骨折。医生建议在家静养8个月。

  2020年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遵化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全员上岗,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深知所里警力少、任务重的杨扬了解情况后,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申请提前回到工作岗位,与所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投身到抗击疫情的一线。

  此时的他只休养了3个月,为防止腰部伤情恶化,杨扬工作时需要时刻在腰部绑着护腰带。

  疫情无情,公安有情。他们是公安民警、辅警,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他们选择冲锋在前,用自己的身躯为广大群众筑起防护疫情的一道“防火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