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疫情无情人有情 ! 路南警方救助一名精神病患者

2020-02-14 10:09:03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在疫情特殊时期,路南公安分局女织寨派出所热心帮助精神病人回家,获得病人家属及辖区群众称赞。

  2月11日下午15时25分,女织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女织寨乡某庄村口附近有一不明身份的中年女子,行为异常,穿着单薄,独自在村口徘徊。

  民警赶到现场后,首先对其进行体温检测,确定其无任何异常现象后,对其耐心询问。交谈中,民警发现该女子言语混乱、答非所问、自言自语,初步判断疑似精神病患者。

  民警通过一系列工作调查,确定该女子姓安,是丰南区人。由于天气寒冷,民警只能将其带回所里,并给女子倒上热水,等待其家人接她。

  17时10分,安某的丈夫闻讯赶到女织寨派出所,看到妻子安然无恙,对民警热心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经了解得知,安某确实有精神问题,其自己出走后家人十分担心。最后,民警还为安某送上了防护用的口罩并叮嘱安某的丈夫,现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要照看好安某,避免外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安某丈夫带她离所前,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希望民辅警在抗击疫情工作中保重身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