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检察天地

路南检察 | 孙岩检察长走访督导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8 09:55:19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路南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作为,采取有力举措,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全力摸情况、解难题,为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走进企业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并主动登记来访信息、监测体温

  3月6日下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带队到唐山昊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唐山市炊具机械贸易中心、唐山意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情况进行走访调研,依法履职,主动服务。

  孙岩检察长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相关诉求,讲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法律风险,解答相关法律问题,解读法律政策,提出合规经营建议,并表示将为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提供坚强法律后盾,坚定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的信心和决心。

  孙岩检察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处于关键时期,相关单位、对口乡街要加强与属地的复工企业沟通联系,将路南区委、区政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企业的各项扶持政策和具体举措落到实处,及时协调解决各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各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的各类管理制度,做好上岗出入测温登记,对办公场所按要求进行消毒,实行员工分餐制度等,对外地返唐人员须严格按照规定做好相关隔离工作并提供各类生活保障。

  路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君、永红桥街道办事处主任闫珺、稻地镇镇长董佐喜以及该院、乡街相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