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河北秦皇岛出口加工区15家外贸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0-03-17 16:56:53

  3月11日,在河北秦皇岛出口加工区内,秦皇岛信立仓储服务有限公司的仓储厂房一片忙碌景象,员工正在对即将出口的汽车轮毂进行包装、检验、装车。当天,载有2.6万件汽车轮毂的25个集装箱将发往德国、美国和日本,32辆卡车装载着960吨铝合金锭驶向秦皇岛港,即将出口摩洛哥。

  信立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是中信戴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轮毂、铝锭等产品进出口业务,正月初六复工复产。在做好各项防护的前提下,员工努力工作完成订单,从过去上一班改为上两班。截至2月底,企业出口额达1.2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41倍。

  秦皇岛信达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是出口加工区内一家主营国际货运代理、保税货物仓储、代办报关、报检服务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一些国外船舶延期到港,导致货物无法直接装船,企业仓储压力越来越大。公司负责人范忠辉告诉笔者,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积极帮助协调临时仓储地,不到一天时间就解决了这个困扰企业的大难题。

  截至目前,秦皇岛出口加工区内15家外贸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企业复产率达100%,人员到岗率达到98%。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