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疫情期间竟然聚众赌博!滦南县13人被警方依法处罚

2020-03-18 16:13:47

  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少聚会”成为防范疫情的重要手段,但有人却心存侥幸心理,顶风作案。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13名违法人员被警方依法处罚。

  3月12日下午17时许,滦南县公安局安各庄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安各庄镇铁匠庄村村西一民房内有人以押宝的形式聚众赌博。

  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到现场查处,查获在场人员24名,收缴赌资13260元,宝盒两个。

  经连夜调查询问,最终确定以贾某亮为首的曾某、王某、姚某、任某、李某、刘某、唐某、张某、王某某、曹某、杜某、孙某等13人参与了赌博。

  目前,杜某宇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罚款1700元的处罚,其他12人因参与赌博被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