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政法综讯

【执行“疫”线】遵化大队:线上线下双轨 日腾两处房产

2020-03-25 16:49:17

  疫情期间,唐山中院执行局第四分局遵化执行大队灵活执行方法,通过线上调解顺利化解两案,一日内成功腾空两处房产,减少了聚集性病毒感染的可能,充分保障了执行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申请人沈某伟与被执行人尹某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申请人赵某波与赵某庆民间借贷纠纷案经法院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经执行法官审理发现两件案件相似度极高,为了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法院执行工作尽可能不缓、不等。重新制定执行计划,将工作从线下搬到线上,“一对一”视频连线,点对点、面对面督促协调。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日,两件案件的被执行人终于先后表示愿意配合法院清腾房屋。

  机不可失,面对现场腾房可能出现的风险,执行干警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基础上,按预约时间先后到遵化市某小区及路北区某小区现场监督清腾了两处房屋,现已顺利交付。

  执行工作刻不容缓,疫情防控更重于泰山。任何困难都挡不住执行干警追求与维护公正正义的脚步,唐山中院执行干警将继续发挥互联网+优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并将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当下,充分做好防护的基础上科学有序推进线下执行,更大程度的为群众实现合法权益。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