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迁安法院:八面锦旗、一封感谢信 见证抗“疫”担当

2020-03-25 16:56:10

  鲁迅先生曾说:“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灾难带来悲伤和苦涩,也能带来重塑和光明。

  在这次疫情当中,你看到过忧虑,也看到过担心;看到过牺牲,也看到过泪水。但我相信,你还看到了无所畏惧的坚守,看到了执着逆行的勇气,看到了涓滴成河的大爱,看到了生生不息的努力。

  八面锦旗、一封感谢信

  是敬意、肯定也是责任、激励

  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迁安法院干警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防疫战线他们的艰辛和努力

  得到了认可和赞誉

  3月18日,迁安法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国共产党迁安市永顺街道工作委员会、迁安市永顺街道办事处的感谢信,信中对迁安法院在永顺社区和永惠社区防疫工作中的付出和法院干警面对严峻的疫情毫不退缩、挺身而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永顺社区和永惠社区是永顺街道辖区面积最大、情况最复杂的两个社区,防控责任和压力极大。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迁安法院干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排班排表,班子成员带头下沉防疫一线,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卡口管控值勤、入户流调摸排、社区巡查宣传、帮助生活服务等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信中写道,在社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迁安法院干警不顾个人安危得失,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用责任、初心和担当,勇敢、爱心和坚守,为街区居民的生命健康构筑一道道安全防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疫情面前勇担当,保民安全展风采。”

  “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抗击疫情保障有力。”

  “疫情防控忠值守,点滴服务暖人心。”

  ……

  “在阻击新冠病毒的作战中,你们冒着寒风雨雪早出晚归,24小时在我们小区门口值守,守护我们的平安,你们辛苦了!向你们学习致敬!”

  3月23日,迁安市绿色家园小区业主代表将八面锦旗送到迁安法院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向坚守联防联控一线的法院干警表示敬意和感谢。

  连续一个多月来,迁安法院干警在小区门口定点值守,忘我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没有规律的吃饭时间、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毫无怨言、默默付出。所有这些,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他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基辛格在《论中国》中讲:“中国人总是被他们之中最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一场战役的胜利,必然有一群甘于奉献的人为之努力。

  鲜红的锦旗,深情的感谢信,是辖区街道、居民对迁安法院干警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迁安法院干警将再接再厉,不松懈,不疏忽,站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班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