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政法聚焦

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组织召开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20-04-09 15:31:02

  4月9日上午,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组织召开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市财政局、中国银行滦州支行及政法委相关领导及科室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占林对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和后期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市财政局副局长卢静、中国银行滦州支行副行长赵树学分别就雪亮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侍瑞军书记讲话,就贯彻落实滦州市四大班子碰头会会议精神,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将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实现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具体抓手。二是坚持全方位、多元化的工作思路,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市四大班子碰头会会议精神。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形成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四是坚持依法依规、规范运作,尽快形成项目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加快建设实施。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薛立新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重视程度、规范推进、提高效率、协作配合等方面提出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