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警方提示

一抓带出一串!路南警方24小时破获七起盗窃电动车案

2020-04-13 09:49:24

  近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合成作战,快速反应,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在案发24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7起,现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

  简要案情

  ▲警方收缴的被盗电动车和两串钥匙

  2020年4月8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称,放在楼下的电动自行车不见了。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调取监控视频,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电动车的地点。办案民警通过昼夜蹲守,于4月9日将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当场缴获电动车1辆,钥匙两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待3月底以来作案7起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

  警方提醒大家:出门逛街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电动车及自行车,不要乱停乱放,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一旦发现车辆被盗,要及时报警,并积极配合警方侦办案件,以便打击违法犯罪分子,追回被盗财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