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警方提示

一男子为赚钱拉着“移动炸弹”行驶在公路上……

2020-04-13 09:54:19

  为赚钱,一男子居然铤而走险,用改装的面包车非法运输罐装液化气。天天开着装满液化气罐的面包车行驶在马路上。

 

  简要案情

  ▲拉着“移动炸弹”到处跑的违法行为人被警方查处

  4月8日14时许,迁西县公安局东莲花院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迁曹公路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看到警车后行驶轨迹异常,民警迅速追上前,并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打开车门一看吓了一跳:原本是7座的面包车,除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其他的座位全部被拆除,车内塞了大大小小的液化气罐7罐,而且全部气罐都灌满了液化气。民警遂将驾驶人带到所内进行询问。

  经查:驾驶人陈某(男,江苏省人,现居住在迁安市)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运输危险物质。

  目前,陈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警方提示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液化气属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和存储必须要有专业资质,非法运输液化气罐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