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检察天地

丰南检察:未检部门全面开展介入侦查工作

2020-04-13 15:52:36

  为进一步提高涉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办案质量、落实好对涉罪未成年人、未成年被害人的特殊保护、双向保护、综合保护工作,近日,丰南区检察院未检部门根据市院的统一部署,积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工作联系,全面开展对涉未犯罪案件的介入侦查工作。

  该院与公安机关共同确定:自4月1日起,公安机关对立案侦查的所有涉未刑事案件均在立案后第一时间通知未检检察官开展介入侦查工作。同时还明确了未检检察官介入侦查的具体工作方式和内容。

  近日,丰南区院未检检察官在介入侦查一起涉未刑事案件过程中,在对案件情况全面细致了解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补强有关落实未成年人特殊刑事政策所需的证明材料的建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