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部门动态 >> 法庭内外

唐山中院: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2020-04-14 09:17:48

  按照市两办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统一部署,4月12日上午唐山市中院组织广大干警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清扫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深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根据唐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的指示,在专职委员薛芳的带领下,计财处率全院广大干警采取分类、分组、分区的方式深入、扎实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广大干警热烈响应、主动参与、干劲十足,主要对院里绿化区域、办公大楼各楼层、停车场、食堂及后厨、垃圾清理区等进行了无死角彻底打扫,严格清理了积存杂物、废物,及时清运垃圾并用消毒制剂进行了全面消毒,确保环境卫生得到全面改善、治理。

  每年4月是我国的“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大大促进了广大干警齐动手、共参与的热情,不仅强化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也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与习惯,更能有效减少疾病传播风险,切实改善工作、生活环境。

  唐山市中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审判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干警投身文明创建、卫生创建等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唐山市中院认真落实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大力开展防疫工作,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做好防疫宣传教育,倡导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多运动等健康卫生习惯,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和健康检测等工作。

  唐山中院结合“疫情防控”、“三创四建”、“门前三包”等工作要求,建立和完善爱国卫生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