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部门动态 >> 法庭内外

丰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温情司法暖人心

2020-04-14 09:21:2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丰南法院始终坚持诉讼服务“不打烊”,干警每天按时登录诉讼服务网平台,浏览当事人起诉材料,发现问题后及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

  期间,干警们发现有一起案件的当事人未委托代理人,起诉状格式、内容有诸多错误,证据材料也未提交,随即拨通了当事人的电话,在得知疫情期间出门不便等原因后,通过电话方式指导当事人进行网上立案,并最终审核通过。

  在审查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时,由于代理律师不熟悉网上立案流程,导致提交的材料缺失,干警们及时联系代理律师,告知其应补正的材料,建议其通过移动微法院查看立案流程,并远程指导具体操作流程。事后,该案代理律师发来消息表示感谢,“这种线上审核诉讼服务的方式,体现了诉讼服务中心为民服务的决心,传递着疫情期间的司法温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