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部门动态 >> 法庭内外

滦南法院积极开展“爱卫运动”

2020-04-14 09:23:02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巩固和提升疫情防控成果,4月11日、12日,滦南法院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铁山带队,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行动,对分包路段、社区卡点及办公环境进行卫生大扫除,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滦南法院干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分包路段、社区卡点及全院办公区域进行了清理,并对会议室、审判庭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彻底通风消毒。同时通过动员发动制作条幅等方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营造了人人动手,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全县人民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疫”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滦南法院将以此次爱国卫生活动开展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公共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全面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