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部门动态 >> 法庭内外

授之以渔~丰南法院举办审判管理业务培训

2020-04-15 10:16:56

  近日,丰南法院针对审判管理中对中国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中国裁判文书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庭审公开网四大平台的应用情况,对全体法官助理、书记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提升法院审判管理工作能力为主题,以大数据办案平台、案件质量评查系统、审判委员会应用系统和庭审直播系统应用技能培训为内容。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对案件结案操作、裁判文书上网、案件上报审判委员会、电子卷宗制作、案件庭审排期、案件直播进行了实际操作,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本次培训覆盖面广、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训干警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结合审判实际,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干警运用大数据信息化平台提升司法能力的信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