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法治唐山 >> 警界传真

抓了仨惯偷!开平警方打掉一扒窃团伙

2020-04-15 10:28:00

  扒窃案件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被人民群众所深恶痛绝。

  近日,开平警方通过深挖细揭、缜密侦查、循线追踪,成功打掉一扒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侦破扒窃案件20余起。

  简要案情

   2019年10月30日,这局接群众报警称,在唐钱路联合石化南的一早餐点华为P30PRO手机被扒窃,接警后,越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

  经多次调查取证,发现犯罪嫌疑人逃跑时乘坐一辆索纳塔出租车。经民警大量工作,确定曾某、孟某、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对曾某、孟某、胡某进行布控,一个由孟某为主偷,曾某驾车负责放风、接应,胡某负责销售的主要针对市区的菜市场、小饭店等区域的扒窃团伙浮出水面。

  在民警办案过程中,发现该团伙于2020年4月1日流窜到开平区某酒店附近,对一买水果的妇女进行扒窃。

  4月7日,曾某、孟某两人又流窜到人民医院附近实施扒窃,作案得手后被越河派出所埋伏在附近的民警当场抓获,后又在胡某家中将其抓获。

  民警将涉案嫌疑人曾某、孟某、胡某带回派出所内讯问,该团伙对扒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交代了2019年8月份以来先后流窜于开平区、路北区、路南区、高新区扒窃手机案件20余起。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