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要闻速递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乔朝英主持并讲话

2020-04-16 14:01:00

  4月1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唐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意见,就《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讨论稿)》作了情况说明,听取市直政法部门一季度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研究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提高刑事案件办理质效的意见》。

  乔朝英强调,要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切实维护政治安全,有效防范化解社会风险,解决好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倾力做好重要节点维稳安保工作。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要全力推进“三创四建”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全面对标对表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抓好落实。要全力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加快全面依法治市步伐,有序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加大敏感案件执法监督。要全力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落实好“五个一”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满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