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05-25 09:59:3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办及上级院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省院赵智慧副检察长来唐督导办案工作讲话精神,5月22日,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办案及重点工作。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贾志宏代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贾检强调,要确保决战决胜收官之战。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落实张古江书记提出的争第一、创唯一要求。二是进一步严格依法办案,坚决确保办案质效。坚持是黑恶一个也不放过,不是黑恶一个也不凑数,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住历史和法律的检验。三是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坚决完成各项任务。举全市检察机关之力办理好涉黑恶案件,克服疫情影响困难,确保案件高效办理。四是进一步加强深挖彻查,坚决扫清黑恶势力根基。把打击保护伞和发现处置非法财产作为本阶段专项斗争的重要任务之一,努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挖根治”。五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全面总结工作经验,及时转化为预防、打击、监督等制度机制,把扫黑除恶工作深度融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王青松对扫黑除恶办案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学军主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