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创建

亮剑2020 | 一男子盗窃6辆电动车后潜逃,被便衣巡逻队逮个正着……

2020-05-28 10:12:56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实施以来,滦南县公安局深入摸排各类违法线索。

  近日,巡特警大队便衣巡逻队在街面巡逻时,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1名。

  简要案情

  5月17日,这局巡特警大队便衣巡逻队员在进行街面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通过查询,确定该男子正是被程庄派出所立案侦查的“5月12日大贾庄电动车盗窃案”嫌疑人高某(男,34岁,滦南县人)。

  据了解,近日程庄辖区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民警接警后立即对案件进行侦破,并对废旧回收业场所进行清查,摸排可疑销赃地点。

  在5月15日的统一清查行动中,民警发现村民崔某家门口有大量废旧电动车,遂对崔某进行传唤。崔某交代电动车是自己收购的,但其中三辆电动三轮车说不清具体是谁交过来的,据其描述,卖家是一位光头男子。

  通过对可疑人员描述,犯罪嫌疑人高某进入警方视线。高某为有盗窃经历人员,居无定所,经常在滦南县医院等场所留宿。

  程庄派出所民警每晚对县城各医院进行蹲守,了解到其销赃可能有收入,并及时向各单位发出协查通报,对其进行查找。

  5月17日,巡特警大队在巡逻中发现的可疑男子正是高某。巡逻队员将情况汇报后,立即将高某控制并传唤至巡特警大队。

  经讯问,高某交代了自今年5月份以来,从倴城、程庄盗窃6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