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7次盗窃下水道井盖的黑手落网

2020-06-24 08:41:31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古冶警方全面提升整体打击效能,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下水道井盖案,犯罪嫌疑人李某全被抓获归案,追回被盗井盖14套。

  连日来,古冶唐家庄派出所接到古冶区“三供一业”工程施工人员报案:放置在新安楼附近施工用的全新井盖被盗。为保障辖区治安稳定,唐家庄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经多日大量工作,一辆黑色捷达汽车纳入警方视野,在附近小区居住的车主李某全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5日晚,民警精准锁定嫌疑人的位置,成功将李某全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李某全如实交代了分7次共盗窃14套全新井盖并贩卖到废品收购站的犯罪事实。通过进一步工作,古冶警方已将14套被盗井盖全部追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