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市院积极参与“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法治宣传活动

2020-06-28 09:34:15

  2020年6月26日,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唐山市检察院与唐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共同举办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普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营造健康的社会环境。

  近年来,唐山市检察机关对毒品犯罪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多措并举,依法从重从快予以严厉打击。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对重大毒品案件依法提前介入引导侦查,从源头上提升办案质效。二是坚持严审细查依法追诉漏罪漏犯。三是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确保对毒品犯罪不枉不纵,从而确保打击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