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汉沽公安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

2020-08-04 10:42:59

  2020年8月3日下午,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和管理区领导班子会议精神,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兰大刚传达了市委十届十次会议精神。政委霍起金传达了许焕庆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许书记要求的“八个进一步”,部署了近段公安的重点工作。

  一是强化防汛救灾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预案、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备勤,确保拉得出打得赢。

  二是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落实各项摸排核查措施、确保中高风险地区来唐人员不漏管不失控。

  三是强化暑期各项安保工作。要加大各类安全检查、排查力度,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管理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四是强化全域治超工作。交警部门要加强上路执勤检查,维护好管区生态文明文明建设。

  五是强化扫黑除恶工作。要深入摸排线索,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黑恶犯罪。

  六是强化“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严打、严防、严管、严控,为维护管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