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委务会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8-04 16:56:29

  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委务会暨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学习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知要求。

  在会议传达了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后,乔朝英强调,此次市委十届十次全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作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等重要指示和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在唐山召开“7·27”座谈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也是唐山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全市政法系统将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让唐山成为全国最安全的城市,为开启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保驾护航。

  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后,乔朝英要求,各级政法部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多种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从而推进我市各项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