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萌娃进警营 感受别样“警”彩

2020-08-11 10:31:52

  为进一步增进警民之间的沟通,使学生零距离感受警营风采,8月5日,乐亭县公安局邀请在校师生进警营,感受别样警营风采。

  活动邀请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师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亲身体验民警工作。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刑侦大队禁毒中心,民警向他们介绍了乐亭县局禁毒基地的主要职能,并开展了禁毒工作相关教育。

  随后,网安大队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教育课,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法律常识,并赠送在座每名学生一本法制宣传书籍。

  最后,组织师生参观了警用武器装备,民警向师生讲解了警用器械的构造、用途及使用方法,使学生们零距离了接触民警日常出警使用的装备,学生们现场亲身体验了一次器械使用的过程。

  学生们一边认真地参观,一边向民警提问,民警认真做出解答。

  本次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亲生体验警营生活和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经过参观学习,参与师生深刻体会到公安机关日常警务工作的不易,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法治意识都有了很大提高,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