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全市政法机关 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开展

2020-10-12 16:33:34

  10月12日,全市政法机关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一楼大厅开展。

  为充分展示政法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政法文化建设,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机关组织了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中,广大政法干警积极运用手中的笔墨和镜头来反映自己的工作、生活、文化以及服务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创新司法为民举措的新气象、新风貌,既体现了政法干警的文化担当,又传递了政法干警的政治信仰,为推动政法文化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进而推动政法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劲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办,市直政法部门政治部、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协办。共征集到各类作品143件,其中书法作品69件,绘画作品10件,摄影作品64件,将先后在市委政法委和市直政法各部门巡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