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正式开班 乔朝英出席并讲话

2020-11-06 16:35:00

  11月6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政治轮训从11月起到12月止,共开展6次学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委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以政治轮训引领带动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干警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乔朝英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政治轮训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政治轮训为引领,集中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政治督察等活动,坚守政治纪律底线,增强履职素质能力,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五个坚守”,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党员标准,坚守人民立场,坚守岗位职责,坚守纪律底线,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本领、提高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治轮训取得实效,广大参训政法干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履职,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确保“三个圆满收官”、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次讲座邀请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河北冀航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秋艳,就《民法典》总则编和物权编作专题辅导。讲座以政法网视频授课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直政法各部门、各县(市)区政法委及政法各部门设分会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