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两人掩耳盗铃偷手机 警方缜密侦查破疑案

2020-11-17 08:43:42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丰南区公安局西葛派出所加大对传统盗抢骗犯罪打击力度,近日,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简要案情

  ▲涉案嫌疑人刘某被丰南警方刑事拘留

  2020年5月11日14点30分,西葛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在西葛镇李各庄村刘某家睡觉,睡醒后发现其与朋友刘某、王某某三人手机均被盗。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取证。经大量细致工作,民警发现刘某、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年11月12日,经周密部署,民警相继将刘某、王某某抓获。

  经查,2020年5月10日中午12时许,刘某通过手机微信联系丰南镇王某某预谋盗窃王某“苹果11”手机,并于当晚将王某接到自己家中居住。2020年5月11日早晨7点左右,刘某趁王某睡觉时盗走王某苹果手机,藏匿于自家暖气片内。为了掩盖盗窃手机的事实,刘某、王某某二人藏好各自手机待王某醒后也谎称自己手机被盗,后王某向公安机关报警。

  目前,涉案手机已追回,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某未满十六周岁,另作处理),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