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扫黑除恶正在进行时】迁安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2020-11-19 08:41:33

  近日,迁安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何某、李某男、李某德、郭某华四人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

  2020年初至2020年4月期间,被告人何某、李某男、李某德、郭某华组成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多次交叉结伙实施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活动,造成恶劣影响。期间,被告人何某、李某男、李某德,以在某村水泥路及迁安市某石灰石开采有限公司料场载车、举报货车超载相威胁的方式,强迫庞某勇等人将从该公司运输货物的过磅单交到被告人何某手中,由被告人李某男到该公司结算运费,从中强行提取每车30元至100元不等的好处费,非法获利27337元。同时,因未在被告人处结算运费,被告人何某等多次在路上拦截运输车辆,造成交通拥堵。

  为全面查明案件事实,庭审过程中,合议庭紧紧围绕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犯罪事实、控辩双方的争议焦点和相关证据进行了法庭调查,控辩双方围绕定罪量刑、适用法律等问题充分发表了公诉意见和辩解、辩护意见,庭审过程井然有序。

  该案的公开审理充分彰显了迁安法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接下来,迁安法院将持续发力,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维护社会秩序,践行司法为民。

  该案将择期予以宣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