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路北区司法局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2020-11-30 08:47:57

  10月29日,路北区司法局组织召开路北区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暨行政处罚案卷制作专项培训会。

  据介绍,此次会议针对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各乡镇和街道严格按照省、市、区要求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统筹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司法局执法监督协调科业务骨干结合省司法厅印发的《乡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行政执法文书格式范本》对行政处罚案卷制作进行培训,讲解了文书编号、法律适用、证据和事实认定以及文书排列顺序等内容,明确并强调了在日常实际行政处罚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培训过程中,大家踊跃提问发言,积极讨论交流案卷文书制作的疑惑与技巧。

  通过本次会议,路北区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深化,行政处罚案卷制作工作进一步提升,确保了改革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