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汉沽管理区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

2020-12-01 14:45:18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了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2月1日上午,汉沽管理区司法分局联合区宣传部、区法宣办在管区集市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2020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区政法委、汉丰镇、振兴街道办、交通局、文体广新局、财政局、规划局、档案馆、保密办、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农业总公司、信访局、检察院、资规分局、消防大队、安监局、总工会、妇联、市场监管分局、卫计局等22个部门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年历等1万余份,书籍2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掀起了宪法学习宣传的新高潮,为推进法治汉沽建设进程、构建和谐汉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