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致迁安法院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干警的慰问信

2020-12-04 14:20:36

  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全体干警:

  日升月落,秋去冬来。过去的十月、十一月,是迁安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程中值得铭记的两个月。广大干警闻令而动、斗志昂扬,成功审理了肖某国等46人涉黑案。在此,我代表院党组向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广大干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你们辛苦了!

  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迁安法院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依法、准确、快速、有力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重拳出击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和滋生土壤,取得了明显成效。迁安法院荣立专项三等功,王子良被省高院荣记扫黑除恶专项个人三等功,徐富被省高院授予嘉奖。

  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迁安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离不开市委、上级法院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离不开人大、政府、政协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更离不开广大干警的担当奉献和努力拼搏。特别是面对繁重的办案任务和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院党组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广大干警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可以说,每一起涉黑恶案件的背后,不仅凝聚着刑事审判法官的心血和智慧,也凝聚着法警、宣传、后勤等各条战线干警的支持配合和努力付出。你们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了人民群众安全指数、幸福指数的不断提升!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越是接近目标,越要上紧发条;越是抵近终点,越要坚持不懈。广大干警要严格贯彻上级法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案件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长效常治,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在扫黑除恶攻坚冲刺战役中再创佳绩,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迁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褚建全

  2020年12月3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