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最帅“检察蓝”一线护民安

2021-01-15 15:27:52

  “您好,请扫码”“请登记”“测一下体温”……在这天寒地冻的周末,迁西县检察院的“检察蓝”们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按照“三查、八有、一提示”标准,毫不懈怠、一丝不苟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保障社区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最帅“检察蓝”一线护民安

  1月10日,迁西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张坤在分包的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值守。刘建军 摄

  “这样的天,就算穿再厚,十几分钟也冻透了,手冻僵了,脚冻麻了,但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们再冷再累也值得。”执勤干警摸着冻红的耳朵说。

最帅“检察蓝”一线护民安

  1月10日,迁西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王连功在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测温登记等工作。张爱东 摄

  面对疫情大考,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迁西县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检察自觉,迅速行动,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派出70%检察干警快速形成一支检察战“疫”先锋队,下沉社区承担防控执勤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