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丰南疫情检查站: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石家庄蔬菜供应

2021-01-20 16:02:32

  身在卡点 

  心系省会

  丰南疫情检查站民警

  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石家庄蔬菜供应

  2021年1月17日晚,丰南区沿海公路疫情检查站执勤的丰南区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到了多名大货车司机的求助,经了解货车上装载的都是新鲜的蔬菜,准备向石家庄运送,但是由于天津疫情查控的原因造成沿海公路唐山一侧车辆拥堵达到五公里,如果长时间等候道路通行其车上的蔬菜极有可能腐烂。

  为解决疫区食品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执勤民警在核对其通行证和核酸检测报告后结合交警部门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用警车开道带领其沿道路左侧行驶至天津边界并交接给天津检查站工作人员。

  抗疫无界,丰南区沿海公路疫情检查站的民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障石家庄人民的正常生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