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唐山要闻

唐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惠德前往一线疫情防控站点视察工作

2021-01-21 15:19:00

  1月1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惠德,深入一线疫情防控站点,前往唐山机场高速口、唐山机场、交警支队视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张惠德听取了一线带班领导以及防疫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详细询问了各防控卡点警力部署、健康码、核酸检测、体温检测等联防联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一线执勤民警、医务工作人员的执勤防护、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询问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工作上、生活上还存在的问题。

  他强调,疫情防控不容懈怠,要坚决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各一线疫情防控站点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建立科学完善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排查管控力度,严格做好安全防护;也要关注和解决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