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重磅!唐山刑警与多警种联动接连打掉两个电信诈骗平台窝点

2021-01-29 09:27:24

  新年伊始,唐山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省厅部署要求,深度推进线索快打机制,严厉打击电信诈骗关联犯罪,刑警支队联手多警种和部门形成合成打击专班,高效联动,无缝对接,全力斩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链条。日前,这局多警联动,接连打掉两个电信诈骗平台窝点。

 

  唐山市公安局多个警种和路北分局联动,接连抓获3名电信诈骗涉案嫌疑人。

  近日,市反诈中心根据公安部推送线索,迅速开展分析研判,在相关警种的大力支持下,初步确定两处境外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搭建的平台在唐山的犯罪窝点。

  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刑警支队、路北分局和相关警种的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通过细致工作、缜密分析,在海量的数据中抽丝剥茧,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藏匿的窝点位置。

  1月5日下午,专案组在路北区某小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超(34岁,唐山丰润人)、付某(43岁,唐山丰润人)。

  1月22下午,专案组和路北公安分局机场路派出所民警在路北区某小区捣毁另一犯罪窝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龙(29岁,黑龙江人),当场缴获作案设备 3 套,无线路由器 3 台,笔记本电脑两台。

  经查,2020年12月以来,马某超等3名犯罪嫌疑人帮助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架设、调试相关设备,并在诈骗团伙指令下开机协助从事电信诈骗活动进行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由路北公安分局进一步侦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