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雪天战“疫”,致敬风雪中坚守的他们

2021-02-04 16:14:23

  1月25日,一场大雪突然而至,风雪凛冽,气温骤降,在严防疫情的特殊时期,在城区小区防疫一线工作的平泉法院干警们丝毫不敢懈怠,坚持上岗,测量体温、查看过往人员健康码、登记过往车辆、发放防疫知识手册……各个岗位的干警们没有因为风雪天而简化检查程序,对值守点严格管控,坚持24小时昼夜在岗,不放过一丝隐患。

  图为干警们发放防疫知识手册。

  一线坚守着的平泉法院人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没有怨言,只有坚决抗疫的决心;没有退缩,只有冲锋一线的状态,他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作者:王依然 董敬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