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高息返利?这女子坑了很多人!唐山路北警方抓获一名涉嫌非吸网上逃犯

2021-02-05 09:50:24

  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经侦大队,经缜密侦查、深挖扩线,抓获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王某艳被路北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日前,这局经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某公司存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

  经查,2018年11月,河北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唐山第一分公司正式成立,经营某公司众筹项目,并以高息返利为诱饵,向社会不特定群体宣传授课让会员投资,涉案金额8000余万元,该公司业务主管王某艳(女,45岁,唐山市路南区人)畏罪潜逃被上网追逃。

  1月31日,办案民警获悉王某艳出现在路北某小区的线索后,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艳对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艳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