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平安唐山 >> 平安唐山

古冶警方联合烟草部门开展节前烟草市场整治

2021-02-05 09:50:28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净化烟草市场,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及非法经营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从1月28日起,古冶公安分局食药安大队联合烟草部门,开展节前卷烟市场专项检查。

  联合行动中,民警们集中对以城区为中心的超市、烟酒专卖店、卷烟零售户等逐户进行检查。期间,民警们详细查阅了各商家的进销货记录,在售及库存卷烟的商标、防伪标识、生产日期、产品来源等信息,并向烟草销售网点业主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

  截至目前,共检查烟酒零售单位40余家,查获非本店许可销售香烟共计200余条,烟草部门已对查获的香烟进行依法登记,并做进一步跟进检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